律政司司长访问观塘区(附图)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十月十七日)访问观塘区,了解该区的最新发展。

  在观塘区议会主席陈振彬和观塘民政事务专员罗莘桉陪同下,袁国强首先到访位于蓝田德田的保良局刘陈小宝长者地区中心,并与参加活动的长者倾谈。

  该中心为六十岁或以上的长者举办不同类型的活动,包括辅导、健康护理,以及各项课程,目的是令长者有健康和尊严的生活,并照顾他们的医疗保健、社交及个人的需要。

  袁国强随后前往位于海滨道海傍的起动九龙东办事处,了解“起动九龙东”计划的最新发展。

  发展局在二○一二年推出的“起动九龙东”计划,目的是加快九龙东的转型,包括旧启德机场、观塘和九龙湾商业区,令该处发展为另一个具吸引力的商业中心区,支持香港的经济发展。

  袁国强在起动九龙东专员李启荣的陪同下参观“反转天桥底一号场”及观塘海滨花园。

  在结束访问前,袁国强和观塘区议会议员会面,与他们就区内事务交换意见。

完 / 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二)今日(十月十七日)在蓝田保良局刘陈小宝长者地区中心与参加活动的长者倾谈,旁为观塘区议会主席陈振彬(右三)。
袁国强(右二)听取起动九龙东专员李启荣(右一)介绍“起动九龙东”计划。
袁国强(中)参观“反转天桥底一号场”。
袁国强(右)与观塘区议会议员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