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会见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及外交部国际经济司副司长(附图)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联同刑事检控专员杨家雄资深大律师及国际法律专员陆少冰,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在北京与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见面,就进一步加强内地与香港的刑事法律合作进行了有建设性的交流。

  袁国强表示,律政司的刑事检控科会就清洗黑钱及网络罪行等领域加强与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合作和沟通,进一步打击跨境犯罪。

  袁国强今早与律政司代表团与外交部国际经济司副司长刘劲松会面,了解国家的经济外交政策及最新工作进展。

  袁国强在明日下午回港前,将出席北京大学举办的法律研讨会,并会与杨家雄分别向北京大学法律系学生致辞。

完 / 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中)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在北京与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右)会面。刑事检控专员杨家雄资深大律师(左)亦有出席。
袁国强(右二)及杨家雄(右一)与外交部国际经济司官员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