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飞及张荣顺展开首天访港行程(附图)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兼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张荣顺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中午前抵港进行三天访问。

李飞主任及张荣顺副主任下午到金钟道政府合署与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及律政司其他官员会面。袁国强表示双方在这次会面就《基本法》及其他法律议题,包括政改的问题,进行了良好的交流。双方更表示希望日后有更多交流的机会。

行政长官梁振英晚上在礼宾府宴请访港的李飞主任及张荣顺副主任,并感谢他们来港与特区政府主要官员、行政会议成员、立法会议员、部门首长和其他社会人士交流。

行政长官表示:“为落实二○一七年普选行政长官的目标,特区政府会严格按照《基本法》的规定,以及全国人大常委会的相关解释和决定,做好谘询工作,并致力凝聚最大共识,争取三分之二的立法会大多数议员通过政改方案。”

李飞主任及张荣顺副主任应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邀请,由十一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访问香港三天。是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让他们与特区政府官员和社会人士就《基本法》与特区政治体制有关的议题进行交流。



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李飞及张荣顺展开首天访港行程
李飞及张荣顺展开首天访港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