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在青岛推介香港法律及仲裁服务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将于九月十五日至十七日率领约八十名香港法律及仲裁界专业人士,出席在青岛举行的香港法律服务论坛。

  该论坛的主题为“香港法律服务──迈向全球,首选香港”。论坛会突显香港作为国际法律及解决争议中心的重要角色,亦会介绍香港法律及仲裁服务专业人士如何协助内地企业“走出去”。

  该两年举办一次的论坛由律政司主办。合办机构包括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律师会、香港大律师公会、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国际商会国际仲裁院亚洲事务办公室及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香港仲裁中心。

  袁国强将于九月十六日在论坛的开幕仪式上致词,推介香港的法律及解决争议服务。他亦会会见在青岛的韩国和日本商界人士,介绍香港的仲裁和调解服务。

  在青岛逗留期间,袁国强亦会会见青岛市人民政府、青岛市司法局和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官员。

  袁国强将于九月十七日傍晚返港。有关论坛的详细情况可浏览此网页

2014年09月12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