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访问九龙城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一月十三日)访问九龙城,了解该区提供的复康及社区服务。

  袁国强在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徐耀良陪同下,首先到访位于红磡红菱街的东华三院何玉清工场暨宿舍,参观工场及宿舍的设施,并与接受职业复康训练的学员交谈。

  东华三院何玉清工场暨宿舍为弱能人士提供就业支援及住宿服务。该中心的庇护工场为弱能人士提供多元化的职业复康训练,为他们日后就业作准备;宿舍则为中度弱智人士提供住宿照顾、健康护理及生活技能训练。

  袁国强随后前往位于何文田忠孝街的路德会包美达社区中心,参观中心内的幼儿园、安老院及长者中心。

  该社区中心于一九八六年建成,由一座八层高的大楼和一座相连的三层高建筑物组成,内设社区会堂和露天球场等设施。中心为区内儿童、青少年、妇女、独居长者、少数族裔及弱势社群等提供多元化服务。

  结束访问前,袁国强与九龙城区议会议员会面,就区内事务交换意见。

完 / 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今日(十一月十三日)到访位于九龙城区的东华三院何玉清工场暨宿舍,并与接受职业复康训练的学员交谈。
袁国强(左五)与学员合照。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参观路德会包美达社区中心,并接受中心内的幼儿园学生致送纪念品。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中)与在路德会包美达社区中心内的长者中心参与活动的长者交谈。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一)与九龙城区议会议员会面,就区内事务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