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任法律改革委员会新成员

下稿代法律改革委员会发出:

  法律改革委员会(法改会)今日(十二月三十一日)宣布,行政长官已委任彭耀鸿资深大律师、何耀明教授及Christopher Gane教授为法改会新成员,任期三年,由二○一五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彭耀鸿亦为法改会第三方资助仲裁小组委员会成员,他将接替自二○一四年八月一日起出任高等法院原讼法庭法官的周家明资深大律师。

  何耀明教授是香港大学法律学院院长,Christopher Gane教授则为中文大学法律学院院长。他们将接替完成了两个三年任期的韦健生教授和罗德士教授。

  身兼法改会主席的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感谢周家明、韦健生教授和罗德士教授多年来对法改会的宝贵贡献和意见。

  此外,行政长官已再次委任李慧贤为法改会成员,她的第二个三年任期由二○一五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在这些新任命后,法改会的现任成员如下∶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主席)
邓国桢法官
林李静文
李慧贤
冯庭硕资深大律师
林峰教授
方敏生
彭耀鸿资深大律师
何耀明教授
Christopher Gane教授
终审法院首席法官(当然成员)
法律草拟专员(当然成员)

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