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出席司法部长会议(附图)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一月十九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出席司法部长会议,和与会者就司法部长在转变中的亚洲的角色交换意见。

  司法部长会议由斯里兰卡总检察长署举办,十七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司法部长和法律官员出席该会议。

  袁国强出席了全部三个全体会议和讨论,议题分别是“两难──平衡政治和法律”、“气候、发展和人类安全──司法观点”及“法律和谐、司法互助和司法部长论坛”。

  袁国强亦与斯里兰卡总检察长Yuvanjana Wijayatilate会面,加强与该国的法律交流和合作。

  袁国强在回港前拜会了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吴江浩。

2015年01月19日(星期一)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左二)今早(一月十九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出席由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右四)主礼的司法部长会议开幕仪式。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右一)在斯里兰卡科伦坡与斯里兰卡总检察长Yuvanjana Wijayatilate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