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访问北京和上海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将于八月十七日至二十二日访问北京和上海,推广香港的法律及解决争议服务,并加强与当地法律界的交流。

  袁国强将于八月十九和二十日出席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行的“香港法律及解决争议服务研讨会”,并于会上致辞,向商界及法律界人士介绍香港的仲裁及调解服务。

  该两个研讨会分别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和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联同内地相关单位主办,旨在协助内地企业进一步了解香港的法律及解决争议服务,以及香港的营商环境。

  此外,袁国强将于八月十七日在北京出席“香港法律系学生内地暑期实习计划”开幕仪式,并于八月二十一日在上海出席由法律教育基金有限公司举办的“香港法律学生暑期内地实习计划”结业礼。

  在访问北京和上海期间,袁国强会与司法部、上海市政府、上海市司法局及相关的仲裁和调解单位人员会面,加强彼此的合作和交流。

  袁国强将于八月二十二日下午返港。

2015年08月14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