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访问澳洲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将于八月八日至十三日访问澳洲悉尼、黄金海岸、布里斯班及墨尔本,推广香港作为亚太区国际法律和解决争议服务中心,并向当地人士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

  袁国强将先到访悉尼,期间会于新南威尔斯州律师会的午餐会上以“一国两制”和普通法在香港的发展为题致辞,并会与新南威尔斯州署理总督及新南威尔士州最高法院首席法官TF Bathurst和新南威尔斯州总检察长Gabrielle Upton会面。他亦会与悉尼的香港人会面。

在黄金海岸期间,他将到访邦德大学的争议解决中心。其后他会前往布里斯班,与昆士兰州总检察长Yvette D'Ath会面。

访问墨尔本期间,袁国强将出席由维多利亚州律师会举办的聚会,就香港解决争议服务的最新发展发表演说。他又会在香港澳洲商会(维多利亚州分会)举办的商业成就奖颁奖晚宴上作主题演说,并与维多利亚州总督Linda Dessau会面。

除与政府高层官员会晤外,袁国强亦会与法律和解决争议服务界别代表,以及法律学者会面。

他将于八月十三日晚上返抵香港。

2016年08月05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