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就其物业违规构建物回应传媒查询

就传媒查询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拥有的物业有违规构建物一事,司长今日(一月二十一日)作以下回应:

  “以下是司长委派的认可人士就跟进其物业违规构建物的报告:

- 有关屯门物业的违规构建物,屋宇署已回复批准部分修正工程进行;承建商会马上根据批准展开工程;尚待批准的部分会与屋宇署继续跟进;

- 其他持有的物业已完成检查,其中港岛南区的物业发现有三处没有登记纪录的改装,全部改装均是买入该物业时已经存在,认可人士建议依原图则修正;认可人士已代表司长向屋宇署报告有关发现,部分修正将尽快展开,其中两项修正由于牵涉外墙,正等待该物业的物业管理委员会批准工程;

- 另外,位于沙田的两个物业,认可人士检查后,除对现存住宅物业内之厨房门耐火功能存疑而建议更换外,认为没有其他需要修正的地方。

  司长明白公众对事件的关注,她亦会在适当阶段让大家知道最新消息。 ”

2018年01月21日(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