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在北京参加争议解决服务圆桌会议(附图)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五月十一日)在北京继续访问行程。

  郑若骅上午拜访商务部,与部长助理李成钢会面,双方谈到如何搭建沟通平台,让香港法律和争议解决服务界更具体参与“一带一路”倡议。

  她随后拜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副主任宁吉会面,谈到“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的发展下,香港法律和争议解决服务业在内地发展的机遇。

  下午,郑若骅与香港的法律和争议解决业界人士参加两个圆桌会议,与内地仲裁和企业代表交流。首个会议由北京仲裁委员会举办,主题为企业参与“一带一路”项目的相关法律风险防范与纠纷解决,随后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举行的另一个圆桌会议,参加者讨论的议题,包括内地企业、法律及仲裁界与香港法律界的务实合作及交流,以及抓紧“一带一路”的机遇下,如何结合香港法律的优势和内地企业的要求。

  郑若骅明日(五月十二日)下午返港。

2018年05月11日(星期五)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五月十一日)继续在北京的访问行程。图示郑若骅(右一)与商务部部长助理李成钢(左一)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一)今日(五月十一日)在北京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宁吉喆(右一)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五月十一日)在北京与香港法律和争议解决业界人士参加两个圆桌会议。图示郑若骅(左二)出席由北京仲裁委员会举办的圆桌会议。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一)今日(五月十一日)与香港法律和争议解决业界人士在北京,出席由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举办的圆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