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访问华盛顿和纽约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将于七月十一日至十七日访问美国华盛顿及纽约,推广香港作为亚太区国际法律和争议解决服务中心,并与不同界别的领袖会面,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

  在访问华盛顿期间,郑若骅将到访美国大学国际商业仲裁中心,并就香港在国际仲裁的角色发表演说。她亦会在乔治城大学法律中心就国际法标准的动态发表演说。此外,她将出席Society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 Law两年一度举办的会议,并发表演说。她亦会出席一个圆桌会议,介绍香港落实“一国两制”的情况和法治。

  她于七月十五日(美国东岸时间)会转往纽约,出席一个商务午餐会,并在会上致辞,介绍香港在“一国两制”下作为亚洲区促成交易的理想枢纽。她亦会出席一个由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与亚洲协会举办的圆桌论坛,以及由国际商会举办的座谈会,讨论国际争议解决的最新发展。

  访问美国期间,她将与政府高层官员和不同界别的代表会晤,包括国际仲裁界和智库的代表。

  郑若骅将于七月十七日(美国东岸时间)结束访问,并于七月十八日(香港时间)返抵香港。

2018年7月06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