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访问广东推广香港法律服务论坛

  律政司今日(七月十八日)率领法律及仲裁界代表团访问广州、肇庆和佛山三天,推广香港的法律及争议解决服务,并宣传九月五日在广州举行的第五届“香港法律服务论坛”。

  论坛的主题为“汇聚湾区 迈向国际”,旨在向内地企业及其他服务使用者推广香港的法律和争议解决服务。论坛是律政司持续巩固香港作为亚太区国际法律及争议解决服务中心其中一项措施。

  访问团由副法律政策专员(政策事务)李秀江率领,成员包括香港大律师公会、香港律师会、香港国际仲裁中心、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香港仲裁中心、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香港仲裁中心及香港贸易发展局,这些机构亦是论坛的合办单位。

  李秀江说:“承接国家发展粤港澳大湾区的大势,我们期望向广东省的法律界及不同企业,介绍香港的法律和争议解决服务,让两地业界及企业相互交流及探讨进一步合作空间。”

  访问团在三日行程中,将会晤当地政府官员、法律机构及企业代表。

  经验丰富的香港执业律师和争议解决专家将于九月举行的论坛上讨论不同议题,加强与广东省法律界和企业的交流和合作。

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