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到访葵青区(附图)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访葵青区,了解区内的青少年服务,并与区议员会面。

     在葵青区议会主席罗竞成和葵青民政事务专员郑健陪同下,郑若骅探访香港青年协会“青年违法防治中心”,听取负责人简介中心的运作,该中心为触犯罪行被捕而正接受警方调查的10至24岁人士、案件受害人及其家人提供支援服务。

  探访期间,郑若骅了解该中心提供的预防教育、危机介入与评估,以及辅导治疗服务,她亦听取中心人员简介网上平台“青法网”,该网上平台为公众提供防止青少年犯罪违规的资讯和支援服务。

  郑若骅接着到访救世军大窝口青少年中心,听取职员简介该中心所提供推动儿童及青年个人发展的服务。她亦与参加该中心暑期活动不同组别的青少年交流。她乐见该中心成为联系区内青少年及促进他们成长和发展的邻里社区。

  在结束访问前,郑若骅到访葵青区议会与区议员会面,就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

2018年8月15日(星期三)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二)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访葵青区,并在葵青区议会主席罗竞成(右一)和葵青民政事务专员郑健(右三)陪同下,到访香港青年协会“青年违法防治中心”。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第三排右七)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访位于葵青区的救世军大窝口青少年中心。图示郑若骅与葵青区议会主席罗竞成(第三排右六)、葵青民政事务专员郑健(第三排右八)和该中心活动的参加者合照。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二)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访位于葵青区的救世军大窝口青少年中心。图示郑若骅与该中心的青少年义工交流。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二)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访位于葵青区的救世军大窝口青少年中心。图示郑若骅欣赏小朋友表演K-pop舞蹈。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二)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访位于葵青区的救世军大窝口青少年中心,并与青少年一同参与该中心的活动。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右四)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访葵青区,并与葵青区议会议员会面,就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