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继续曼谷访问行程(附图)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三月七日)继续泰国曼谷的访问行程,推广香港的法律和争议解决服务,并与商界翘楚会面,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

  郑若骅上午分别与泰国大理院院长Cheep Jullamon及副总理兼司法部长Prajin Juntong会面,介绍香港的司法制度、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国际法律及争议解决服务的优势、深化法律服务的能力,并就香港和泰国的交流合作交换意见,探讨双方合作的机遇。

  郑若骅下午与商界代表会面,并向他们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以及法律和争议解决的服务。

  郑若骅昨日(三月六日)抵达曼谷,晚上出席由中国驻泰王国特命全权大使吕健所设的晚宴。

  郑若骅今日下午结束泰国访问行程,将于晚上返抵香港。

2019年3月7日(星期四)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三月七日)继续在泰国曼谷的访问行程。图示郑若骅(左)与泰国大理院院长Cheep Jullamon(右)今早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三月七日)在泰国曼谷与泰国副总理兼司法部长Prajin Juntong(右)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三)今日(三月七日)在泰国曼谷与商界代表会面,向他们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以及法律和争议解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