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到访中西区(附图)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三月八日)到访中西区,探访区内的青少年人。

  在中西区民政事务专员黄何咏诗陪同下,郑若骅到访位于上环的英皇书院同学会小学,观看学生参与科学、科技、工程和数学(STEM)学习活动。该校特别成立STEM教育专责小组,加强学生对科技的认识和解决困难的技能。

  郑若骅随后到西营盘社区综合大楼探访“中西区青年地区发展网络”的年青人,郑若骅和他们交谈,听取他们介绍社区服务和青年发展的服务。

2019年3月8日(星期五)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中)今日(三月八日)到访位于上环的英皇书院同学会小学,并与中西区民政事务专员黄何咏诗(前排左三)和该校师生合照。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二)今日(三月八日)到访位于上环的英皇书院同学会小学,观看学生参与科学、科技、工程和数学(STEM)学习活动。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一)今日(三月八日)到访位于上环的英皇书院同学会小学,欣赏学生演奏音乐。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四)今日(三月八日)到西营盘社区综合大楼探访“中西区青年地区发展网络”,与年青人交谈,听取他们介绍社区服务和青年发展的服务。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左三)今日(三月八日)到西营盘社区综合大楼,探访“中西区青年地区发展网络”,并与年青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