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到访南区(附图)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访南区,了解区内最新发展,并与区议员会面。

在南区区议会主席朱庆虹和南区民政事务专员马周佩芬的陪同下,郑若骅到访位于薄扶林的明爱胡振中中学。该校举办多元化的课余活动,协助学生发展创意和合作技巧。

郑若骅观看学生的烹饪示范和曲棍球训练的情况,并与学生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

结束访问前,郑若骅到访南区区议会与区议员会面,就双方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

2019年3月12日(星期二)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二)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访位于薄扶林的明爱胡振中中学,欣赏学生的舞蹈表演。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访位于薄扶林的明爱胡振中中学,并在音乐课上和学生一同打鼓。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三)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访位于薄扶林的明爱胡振中中学,观看学生的人工智能习作。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一)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访位于薄扶林的明爱胡振中中学,观看学生进行曲棍球训练。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二)今日(三月十二日)到访南区,并与南区区议会议员会面,就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