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到访离岛区(附图)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四月一日)到访离岛区,了解区内最新发展,并与青少年和区议员会面。

  在离岛区民政事务专员李炳威的陪同下,郑若骅首先到访邻舍辅导会东涌综合服务中心。邻舍辅导会获政府拨款在上址设立TOUCH少数族裔中心,为东涌的少数族裔举办粤语班、兴趣班及文化交流活动等。中心并为有需要的家庭和人士,提供支援服务和协助。

  郑若骅随后前往港青基信书院探访学生,和他们交谈,听取他们对学习和课外活动的想法。

  结束访问前,郑若骅到访离岛区议会与区议员会面,就双方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

2019年4月1日(星期一)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五)今日(四月一日)到访邻舍辅导会东涌综合服务中心,并与中心会员合照。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三)今日(四月一日)到访东涌的港青基信书院,并与离岛区民政事务专员李炳威(右二)和该校师生合照。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二)今日(四月一日)与离岛区议会主席周玉堂(右三)及区议员会面,就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