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到访九龙城区(附图)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五月三日)到访九龙城区,参观区内的小学和少数族裔支援服务中心,并与区议员会面。

  在九龙城区议会主席潘国华和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郭伟勋陪同下,郑若骅首先探访圣公会圣十架小学,参观校内的科学、科技、工程和数学(STEM)教学活动,并且与学生交流。

  其后,她到访乐善堂李贤义裔群社的少数族裔支援服务中心。该中心提供多种儿童及青少年服务,并举办语言课程及兴趣小组,协助少数族裔融入社区。郑若骅参观中心的服务及设施,并与少数族裔居民倾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结束访问前,郑若骅到访九龙城区议会与区议员会面,就双方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

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二)今日(五月三日)到访九龙城的圣公会圣十架小学,听取学生介绍校园的环保设施。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今日(五月三日)到访九龙城的圣公会圣十架小学,观看学生在模拟小型飞机驾驶舱内的示范。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四)今日(五月三日)到访乐善堂李贤义裔群社的少数族裔支援服务中心,并与九龙城区议会主席潘国华(右二)、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郭伟勋(左一)和中心会员合照。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一)今日(五月三日)与九龙城区议会主席潘国华(左二)及区议员会面,就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