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调解研讨会暨2020年调解征文比赛颁奖典礼今日举行(附图)

  由律政司、教育局、国际扶轮3450地区和亚洲排解争端学院合办的校园调解研讨会暨2020年调解征文比赛颁奖典礼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举行。

  校园调解研讨会的主题为「校园争议莫苦恼 调解为你拓出路」。在讨论环节中,来自不同背景的讲者(包括律师、调解员、老师和社工)就着在校园中如何使用调解来解决争议作出讨论。另外,研讨会还包括一个学生分享环节,由得奖学生分享他们的文章以及他们对友好解决争议的看法。研讨会最后以颁奖典礼作结。

  研讨会受到教育界的广泛支持,希望透过是次研讨会,能够令学生、家长、老师和其他教育工作者对调解及其背后的意义和理念有更深入的了解,从而就着校园争议建立一套正面及具建设性的解决争议方法。

  研讨会和颁奖典礼均在网上直播。有关活动详情,请浏览www.legalhub.gov.hk/events_detail.php?a=116&l=sc

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



由律政司、教育局、国际扶轮3450地区和亚洲排解争端学院合办的校园调解研讨会暨2020年调解征文比赛颁奖典礼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举行。图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颁奖予2020年调解征文比赛初中组亚军,裘锦秋中学(元朗)学生李舜怡(左)。
由律政司、教育局、国际扶轮3450地区和亚洲排解争端学院合办的校园调解研讨会暨2020年调解征文比赛颁奖典礼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举行。图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颁奖予2020年调解征文比赛初中组亚军,迦密中学学生张芷溢(左)。
由律政司、教育局、国际扶轮3450地区和亚洲排解争端学院合办的校园调解研讨会暨2020年调解征文比赛颁奖典礼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举行。图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颁奖予2020年调解征文比赛初中组冠军,五旬节圣洁会永光书院学生陈盈丰(左)。
由律政司、教育局、国际扶轮3450地区和亚洲排解争端学院合办的校园调解研讨会暨2020年调解征文比赛颁奖典礼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举行。图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颁奖予2020年调解征文比赛高中组季军,圣保禄学校学生蔡乐妍(左)。
由律政司、教育局、国际扶轮3450地区和亚洲排解争端学院合办的校园调解研讨会暨2020年调解征文比赛颁奖典礼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举行。图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颁奖予2020年调解征文比赛高中组亚军,优才(杨殷有娣)书院学生樊晋熙(左)。
由律政司、教育局、国际扶轮3450地区和亚洲排解争端学院合办的校园调解研讨会暨2020年调解征文比赛颁奖典礼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举行。图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颁奖予2020年调解征文比赛高中组冠军,香港道教联合会圆玄学院第三中学学生吴宜棕(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