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戏剧实践法治」首演活动今日举行(附图)

  律政司今日(二月十日)在网上举行「透过戏剧实践法治」2021首演活动,吸引超过100间学校及办学团体报名参加,在线观看人数接近400人。

  「透过戏剧实践法治」是「愿景2030—聚焦法治」十年计划下的项目之一,包含两套为初小及高小学生编排的戏剧作品,分别名为《獬豸神话奇遇记》和《奥丁先生的历险之旅》。

  律政司希望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令学生可以在生动有趣的戏剧表演及互动中,理解正确的法治观念,提升学生的守法意识及培育法治精神。

  首演结束后,是项戏剧将可安排到全港小学巡回演出,费用全免,欢迎全港小学踊跃参加。如未能到校演出,亦可安排以网上互动形式进行。有关详情,请以电邮(tour.hkdramaedu@gmail.com)或传真(3016 9682)查询。



2021年2月10日(星期三)

律政司今日(二月十日)在网上举行「透过戏剧实践法治」2021首演活动。图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在活动致辞。
律政司今日(二月十日)在网上举行「透过戏剧实践法治」2021首演活动。「透过戏剧实践法治」包含两套戏剧作品,图示为初小学生编排的《獬豸神话奇遇记》。
律政司今日(二月十日)在网上举行「透过戏剧实践法治」2021首演活动。「透过戏剧实践法治」包含两套戏剧作品,图示为高小学生编排的《奥丁先生的历险之旅》。


透过戏剧实践法治—宣传单张(只有中文)

透过戏剧实践法治—场刊(只有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