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和教育局局长到访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社区疫苗接种中心(附图)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和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三月十七日)到访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视察中心的运作情况,并为中心的工作人员打气。

  郑若骅和杨润雄听取中心主任介绍该中心的运作情况,并与医护和工作人员交谈,欣悉该所由医院管理局营运的中心运作畅顺,市民亦对接种的安排满意。

  郑若骅和杨润雄向所有在场医护和工作人员表示谢意,感谢他们积极协助政府为市民接种疫苗;二人并同时呼吁属於优先组别的市民尽快接种疫苗,护己护人。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中)和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右)今日(三月十七日)到访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视察中心的运作情况。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和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三月十七日)到访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图示郑若骅(中)和杨润雄(右)听取中心主任介绍中心运作。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和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三月十七日)到访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图示郑若骅(左)与工作人员交谈,了解其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