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Hong Kong」网上研讨会系列圆满结束(附图)

  由律政司丶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和投资推广署合办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网上研讨会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顺利举行。该活动为「Why Hong Kong」网上研讨会系列的最後一场,向国际社会展示香港的优势以及不可替代的地位。

  出席研讨会的知名法律专业人士和商界领袖,讨论和分享香港作为中国和世界不可或缺的连结,所提供的各种充满前景的机遇。冯氏集团主席及2022基金会主席冯国经博士以「抓紧良机:大湾区——创造香港长远竞争力」为题发表主题演说,指出香港作为全球金融中心和促成交易及争议解决的国际法律枢纽,具有坚实的根基,毫无疑问会吸引更多世界各地的投资者。

  研讨会的三场小组讨论环节,探讨「到香港或经香港投资」丶「香港投资基建——法律与金融新措施」以及「中国未来发展下的香港前路」三个重点议题,就香港如何把握「十四五」规划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带来的机遇,提供宝贵的意见和观点。

  「Why Hong Kong」系列的四场研讨会,不但解答了「为何选用香港」的一些疑问,更促进国际社会对香港独有优势的了解,加强各界对香港长远经济发展和竞争力的信心。

  研讨会录像将稍後上载至专题网站

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



由律政司丶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和投资推广署合办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网上研讨会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顺利举行。图示冯氏集团主席及2022基金会主席冯国经博士在研讨会上发表主题演说。
由律政司丶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和投资推广署合办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网上研讨会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顺利举行。图示第一场小组讨论环节:「到香港或经香港投资」。
由律政司丶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和投资推广署合办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网上研讨会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顺利举行。图示第二场小组讨论环节:「香港投资基建——法律与金融新措施」。
由律政司丶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和投资推广署合办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网上研讨会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顺利举行。图示第三场小组讨论环节:「中国未来发展下的香港前路」。
由律政司丶亚洲国际法律研究院和投资推广署合办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网上研讨会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顺利举行。图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在研讨会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