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在立法会换届选举投票後与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附图/短片)

  以下是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十九日)在二○二一年立法会换届选举投票後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律政司司长:各位早晨。今日的选举是完善了香港特区的选举制度後,首次举行的立法会选举,选出九十位立法会议员,所以我希望今日大家都踊跃投票。今次立法会选举的候选人非常多元化,不同背景丶年龄和不同的政治光谱都有,正正符合了今次选举的政治包容性,亦反映到今次选举的广泛代表性和均衡参与。希望大家都在今日晚上十时半前投票,让我们选出德才兼备的人为香港服务。多谢。

记者:司长,你如何看今届的投票气氛?你刚才投票看见票站,会否觉得有些冷清?

律政司司长:选举最重要是选出可以为香港做事丶爱国爱港的人士。其实今次如此多选择,是很值得我们留意的,因为每一个界别都有竞争,例如功能组别的每个界别都有竞争对手,这是第一次的,所以希望大家都在今晚十时半前投票。

2021年12月19日(星期日)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十九日)上午在德瑞国际学校山顶校舍为二○二一年立法会换届选举投票。图示郑若骅为二○二一年立法会换届选举功能界别投票。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十九日)上午在德瑞国际学校山顶校舍为二○二一年立法会换届选举投票。图示郑若骅为二○二一年立法会换届选举地方选区投票。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十九日)上午在德瑞国际学校山顶校舍为二○二一年立法会换届选举投票後会见传媒。


律政司司长在立法会换届选举投票及会见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