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与香港律师会就法律人才招聘计划(实习律师)2022签署谅解备忘录(附图)

  继去年七月成功推出的法律人才招聘计划(实习律师),第二轮法律人才招聘计划(实习律师)(法律人才招聘计划2022)将於四月十一日起接受申请,为期六个月。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三月二十八日)与香港律师会会长陈泽铭就法律人才招聘计划2022签署谅解备忘录。

  获「防疫抗疫基金」资助的法律人才招聘计划2022,继续为合资格律师事务所新开设的每个实习律师职位,提供每月6,800元的薪金津贴,最长为期12个月,实习律师职位上限为130个。法律人才招聘计划2022不但在疫情下创造更多新工作机会,更确保法律专才的供应稳定充足,与政府的政策目标一致。

  法律人才招聘计划2022由香港律师会负责管理,包括处理和评估申请,以及安排发放资助。

  郑若骅欣悉去年推出的法律人才招聘计划备受业界欢迎,感谢香港律师会一直支持有关计划,协助培育香港年轻专业人士,惠及整个法律业界。

  有关法律人才招聘计划2022的更多详情,请浏览香港律师会网页

2022年3月28日(星期一)



第二轮法律人才招聘计划(实习律师)(法律人才招聘计划2022)将於四月十一日起接受申请。图示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就法律人才招聘计划2022与香港律师会签署谅解备忘录。
第二轮法律人才招聘计划(实习律师)(法律人才招聘计划2022)将於四月十一日起接受申请。图示香港律师会会长陈泽铭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就法律人才招聘计划2022与律政司签署谅解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