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副司长率青年法律业界考察深圳及佛山(附图)

  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明日(十一月十六日)将率领超过30人的青年法律业界代表团考察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两个内地城市──深圳及佛山。

  代表团由香港律师会和香港大律师公会的青年代表、律政司青年政府律师,以及三所法律学院学生组成,将到访法院、法律相关部委、龙头企业及青年创业基地等,以加深了解大湾区对跨法域法律服务的需求、创科应用对法律服务以至香港作为亚太区国际法律及争议解决服务中心的重要性。

  张国钧表示,青年是香港的未来。是次考察延续九月律政司与青年法律业界访问惠州之行,继续积极与青年同行,致力支持本地法律业界新一代,包括法律系学生,提供机会让青年对国家发展认识更深更广,鼓励大家更早、更主动配合国家发展大局,贡献国家法治建设,而此行的考察城市──深圳及佛山──正是香港法律界在大湾区拓展业务的热门首选地。

  张国钧及代表团将于十一月十八日返港。

2023年11月15日(星期三)



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明日(十一月十六日)将率领超过30人的青年法律业界代表团考察粤港澳大湾区两个内地城市──深圳及佛山。图示张国钧(前排中)与代表团成员在预备会议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