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长继续访问越南行程(附图)

  律政司司长林定国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二月五日)继续在越南的访问行程,与越南的法律和工商界代表会面,并参加中国代表团与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成员国的双边会议。他将出席明日(十二月六日)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东盟成员国总检察长会议,并在讨论环节上发表演说。

  林定国上午首先与越南律师联合会会面,了解当地的最新法律发展和需求,并就两地的法律合作和交流交换意见。他其後再与越南工商界代表午宴,介绍香港在「一国两制」下,「背靠祖国丶联通世界」的独特优势,以及作为亚太区国际法律及争议解决服务中心的定位。

  林定国下午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出席代表团分别与东盟成员国越南丶文莱丶新加坡丶泰国丶老挝丶柬埔寨和缅甸的双边会议,与各成员国就大家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

  林定国明日将出席第十三届中国—东盟成员国总检察长会议,并在越南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黎明智主持的讨论环节上发表演说。

  他将於明日晚上结束访问越南的行程返港。

2023年12月5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