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解为先

我很高兴可以透过“我的网志”这个新平台跟大家沟通,相信大家也留意到,律政司的IDAR办公室已经在不同的社交媒体成立帐号,我希望通过各种渠道,让你们可以更快、更方便地接收到关于调解服务的最新资讯。

刚过去的周五,律政司举办了两年一度的“调解为先”承诺书活动,配合以“调解为先 潜能尽展”为题的论坛,探讨了近年日趋普及的体育争议调解、以调解促成交易等主题,亦安排了从事不同行业的人士现身说法分享对调解的经验,活动非常成功。其实,调解能让争议各方以友好和有建设性的方式解决争议,透过调解员可缔造双方接纳的解决方案,律政司在未来的日子,会积极善用我们在调解方面积累的优势。

与此同时,律政司也会利用现今的资讯及通讯科技,透过多元化的沟通模式,将讯息直接传递给业界的持份者和市民大众,务求你们可以第一时间得悉律政司的新措施及重要资讯,进一步拉近我们的距离,携手维护法治及推广和发展香港的法律及争议解决服务。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ojhk.idar/)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mediatefirst/)
微博: (https://www.weibo.com/7075497363/)

2019年5月26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