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副司长在顺德联谊总会胡少渠纪念小学创校四十周年校庆致辞(只有中文)(附图)

  以下是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顺德联谊总会胡少渠纪念小学创校四十周年校庆的致辞:

吴会长(顺德联谊总会会长吴祯贻)丶梁会长(顺德联谊总会会长梁升)丶苏主席 (顺德联谊总会主席苏振显)丶廖校监(顺德联谊总会胡少渠纪念小学校监廖汉辉)丶杜副校监(顺德联谊总会胡少渠纪念小学副校监杜半之)丶林校长(顺德联谊总会胡少渠纪念小学校长林楚岳)丶各位嘉宾丶各位校长丶老师丶家长丶同学大家好!

  今日欣逢胡少渠纪念小学创校四十周年校庆大喜日子,我有幸参与盛会,与各位分享校庆欢乐,深感荣幸和愉快。

  胡少渠纪念小学自一九八二年创校,至今四十周年,学校历年为香港培育了不少人材,例如医生丶工程师丶商界人士丶律师,我知道律政司亦有胡少渠纪念小学的毕业生就职。胡少渠纪念小学毕业生曾经有两位会考十优生丶数学科有同学代表香港到深圳丶广州丶天津等地方比赛丶创意机械人小组亦代表香港到中国丶美国丶澳洲等地方比赛丶书法组亦连续十七年获全港书法团体冠军丶舞蹈组曾代表香港到国内如西安丶北京,甚至国外如波兰丶斯洛伐克等地方演出;体艺方面:舞蹈组丶乒乓球组丶足球丶舞龙队亦获不少全港及屯门区的奖项。胡少渠纪念小学有此辉煌成绩,必定是顺德联谊总会主席丶各位首长丶会长监察及支持,亦是校长及各位老师辛勤努力,悉心培育的成果。

  顺德联谊总会以文行忠信为校训,除教导同学努力充实学识文化之同时,并须重视品德之培养。我知道胡少渠纪念小学期望各位同学要有礼貌,守纪律,负责任,在学校要是一位好学生,在社会要是一位好公民。我期望各位同学均能坚持自爱自律自强,珍惜光阴,好好把握求学时期的学习机会。

  最後,我祝胡少渠纪念小学桃李满门,校誉日隆,周年校庆圆满举行,各位身心康泰,身体健康。谢谢!



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顺德联谊总会胡少渠纪念小学创校四十周年校庆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