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网站

本网站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府”)律政司负责制作和管理。本网站所有网页均以超文本标示语言(HTML)5标准建立,可使用任何支援此标准的浏览器阅览。网页的实际展示方式或会因浏览器丶电脑及操作系统不同而异。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载的资料,除另有注明外,皆受政府的版权保护。受政府版权保护的资料可以任何形式或媒体免费复制和分发,作个人用途或供机构内部使用,唯须符合下列条件∶

上列允许用途只适用于由政府拥有版权的资料。若涉及第三者版权,在复制或以其他形式使用有关资料前,必须获得版权拥有人的允许。

如欲使用上述资料作上述允许用途以外的其他用途,须事先得到政府的书面同意。有关申请可电邮至律政司,电邮地址dojinfo@doj.gov.hk。政府保留随时撤回允许的权利。

此中文版权告示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

免责声明

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只供参考。虽然政府已尽力确保本网站的资料准确无误,但政府并不对该等资料的准确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对该等资料,政府不会就任何错误、遗漏或错误陈述或失实陈述(不论明示或默示的)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依据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或未能使用该等资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义务、责任或法律责任。

本网站或会载有由其他人士/机构提供的资料,政府对这些人士/机构及有关资料可能没有影响力。使用者可透过本网站连结到由其他人士/机构提供的外界网站。政府声明并没有核准或认可其他人士/机构在本网站或连结至本网站的外界网站所提供的资料。在本网站提供或协助提供源自第三者的资料或外界网站的连结,并不构成政府就赞同或没有不赞同该等资料或外界网站的内容所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声明、陈述或保证;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依据本网站提供或经本网站提供的资料或外界网站的内容或未能使用该等内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义务、责任或法律责任。

政府是透过网上翻译软件,将本网站的繁体中文版本网页的内容转换成简体中文版本的。如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概以繁体中文版本为准。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依据本网站繁体中文版本或经翻译软件转换的简体中文版本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义务、责任或法律责任。

对于本网站所载的任何资料所引致或与该等资料有关连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政府概不负责。政府保留绝对酌情权,可随时删除、暂时停载或编辑政府在本网站上编纂的一切资料,无须给予任何理由或预先通知。使用者有责任自行评估本网站所载的一切资料,并宜加以核实,例如参阅原本发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之前征询独立意见。

此中文免责声明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

你浏览本网站,即表示你同意无条件接受本免责声明的条款,以及政府不时在没有预先通知的情况下对上述条款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订。请定期浏览本网页查阅任何修改及/或修订。

安全声明

你承认和同意,政府在任何情况下均无须就任何人使用这个网站而引致的直接、间接、特殊的或相应的损失或 损害赔偿而负责。政府不会保证经互联网传送的信息完全可靠。倘你因经互联网向本署传送信息,或因政府应你要求经互联网向你传送信息而使你蒙受损害赔偿,政 府概不负责。经互联网传递的信息,可能会因互联网线路繁忙而中断或传送受阻,或可能会因互联网的公开使用或其他原因而将资料错误传送。

无障碍声明

我们承诺尽力确保本网站符合万维网联盟(W3C)《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WCAG)2.1 AA 级别标准,但本网站由於载有一些不常用的存档资料/ 多媒体内容/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 (PDF),因此没有提供所有符合无障碍网页级别标准的功能。如对本网站在使用上有任何查询或意见,请致电或发送电邮与我们联络。

电话号码 : (852) 3702 4100
电邮地址 : dojinfo@doj.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