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暑期實習人員(法律)[津貼:每月10,500元(2021年津貼公佈後可能調整)]

入職條件:

申請人須-

職責說明︰

暑期實習人員主要負責-

工作地點:   律政司的各辦公室。實際工作地點會視乎實習人員被調配的工作單位/科別而定。除了在香港的暑期實習,部分暑期實習人員在僱用期亦有可能獲安排到北京或其他內地城市的法律或司法機構進行實習。

僱用期︰2021年6月至8月(一至三個月)

申請手續︰

地址︰ 香港中環下亞厘畢道十八號律政中心西座八樓律政司人事及編制組[經辦人:行政主任(人事)4]

電郵地址︰training@doj.gov.hk

傳真號碼︰(852) 3902 8779

查詢電話︰(852) 3902 8739

截止申請日期︰2021年2月5日。在本港專上院校就讀的學生於所屬院校的學生事務處/就業輔導中心訂出的截止報名日期前提出申請。

面試︰

附註︰作為提供平等就業機會的僱主,政府致力消除在就業方面的歧視。所有符合基本入職條件的人士,不論其殘疾、性別、婚姻狀況、懷孕、年齡、家庭崗位、性傾向和種族,均可申請本欄內的職位。

下載申請書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