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實習計劃

入職條件

律政司每年都會根據專上學生暑期實習計劃招聘暑期實習人員(法律),符合以下入職條件的全日制學生均可申請:

  1. 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2. 在專上院校修讀法律課程三年級或以上的學生,或修讀深造法律學位課程的學生;
  3. 具備電腦應用的基本知識及在互聯網上搜尋資料進行研究的技能;及
  4. 操流利粵語及英語。

每月津貼

獲取錄的申請人會獲發每月津貼,津貼額會在每年的招聘廣告中公布。2024年暑期實習人員的每月津貼為11,200元。

招聘

招聘廣告詳述申請程序及截止申請日期,於2024年2月16日上載於律政司網站及公務員事務局網站(http://www.csb.gov.hk)。申請已於2024年2月29日截止。

查詢

如有查詢,請致電3703 6535或3703 6563與律政司行政主任(人事)4或文書主任(訓練) 聯絡,或透過電郵聯絡訓練小組:training@doj.gov.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