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牙國際私法會議亞太區域辦事處開幕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12月13日)在禮賓府舉行的海牙國際私法會議(海牙會議)區域辦事處開幕典禮上致辭。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12月13日)在禮賓府舉行的海牙國際私法會議(海牙會議)區域辦事處開幕典禮上致辭。
外交部副部長崔天凱在行政長官梁振英見證下,代表中央人民政府與海牙會議秘書長漢斯.范魯簽署東道國協議。外交部副部長崔天凱在行政長官梁振英見證下,代表中央人民政府與海牙會議秘書長漢斯.范魯簽署東道國協議。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12月13日)下午在禮賓府出席海牙國際私法會議(海牙會議)亞太區域辦事處的開幕典禮。在梁振英(後排右五)、外交部副部長崔天凱(後排右四)及其他主禮嘉賓的見證下,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前排右二)及海牙會議秘書長漢斯.范魯(前排左二)簽署關於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亞太區域辦事處的行政安排備忘錄。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12月13日)下午在禮賓府出席海牙國際私法會議(海牙會議)亞太區域辦事處的開幕典禮。在梁振英(後排右五)、外交部副部長崔天凱(後排右四)及其他主禮嘉賓的見證下,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前排右二)及海牙會議秘書長漢斯.范魯(前排左二)簽署關於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亞太區域辦事處的行政安排備忘錄。
梁振英(右四)、崔天凱(右五)、漢斯.范魯(右六)、袁國強(右七)及其他嘉賓主持揭幕儀式。梁振英(右四)、崔天凱(右五)、漢斯.范魯(右六)、袁國強(右七)及其他嘉賓主持揭幕儀式。
更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