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府極重視推廣仲裁服務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一月十一日)在首爾出席由聯合國國際貿易法委員會亞洲及太平洋區域中心、韓國法務部及韓國商事仲裁院聯合主辦的周年會議,並於會上致辭。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一月十一日)在首爾出席由聯合國國際貿易法委員會亞洲及太平洋區域中心、韓國法務部及韓國商事仲裁院聯合主辦的周年會議,並於會上致辭。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一)今日(十一月十一日)上午在首爾出席一個關於仲裁的國際會議前,與韓國法務部長官黃教安(右一)會面。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一)今日(十一月十一日)上午在首爾出席一個關於仲裁的國際會議前,與韓國法務部長官黃教安(右一)會面。
袁國強(左)到訪首爾國際爭議解決中心,並與主席申永茂博士(右)會面。袁國強(左)到訪首爾國際爭議解決中心,並與主席申永茂博士(右)會面。
袁國強(左)與韓國法務部部長黃教安(右)。袁國強(左)與韓國法務部部長黃教安(右)。
袁國強(中)與大韓辯護士協會(即南韓的律師協會) 會面。袁國強(中)與大韓辯護士協會(即南韓的律師協會) 會面。
袁國強(左二)與大韓辯護士協會(即南韓的律師協會) 會面。袁國強(左二)與大韓辯護士協會(即南韓的律師協會) 會面。
更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