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訪問越南和柬埔寨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二月二十日)在越南胡志明市出席一個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的研討會上,以“香港──國際法律和仲裁服務中心”為題發表演說。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二月二十日)在越南胡志明市出席一個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的研討會上,以“香港──國際法律和仲裁服務中心”為題發表演說。
袁國強(右二)在出席關於香港仲裁服務的研討會前,與越南大律師聯會主席Le Thuc Anh(左二)和中國駐胡志明市總領事柴文睿(右一)會面。袁國強(右二)在出席關於香港仲裁服務的研討會前,與越南大律師聯會主席Le Thuc Anh(左二)和中國駐胡志明市總領事柴文睿(右一)會面。
袁國強(左)抵達柬埔寨金邊,隨即與柬埔寨司法部大臣昂翁瓦塔納會面,討論雙方關注的議題。袁國強(左)抵達柬埔寨金邊,隨即與柬埔寨司法部大臣昂翁瓦塔納會面,討論雙方關注的議題。
更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