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訪問九龍城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今日(十一月十三日)到訪位於九龍城區的東華三院何玉清工場暨宿舍,並與接受職業復康訓練的學員交談。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今日(十一月十三日)到訪位於九龍城區的東華三院何玉清工場暨宿舍,並與接受職業復康訓練的學員交談。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五)與在東華三院何玉清工場暨宿舍接受職業復康訓練的的學員合照。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五)與在東華三院何玉清工場暨宿舍接受職業復康訓練的的學員合照。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參觀路德會包美達社區中心,並接受中心內的幼兒園學生致送紀念品。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參觀路德會包美達社區中心,並接受中心內的幼兒園學生致送紀念品。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中)與在路德會包美達社區中心內的長者中心參與活動的長者交談。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中)與在路德會包美達社區中心內的長者中心參與活動的長者交談。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一)與九龍城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區內事務交換意見。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一)與九龍城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區內事務交換意見。
更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