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在北京推廣香港的法律及仲裁服務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一)今日(八月十八日)在北京與司法部副部長趙大程(右二)會面,就香港法律及仲裁業界在推進“一帶一路”的發展戰略方面交換意見。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一)今日(八月十八日)在北京與司法部副部長趙大程(右二)會面,就香港法律及仲裁業界在推進“一帶一路”的發展戰略方面交換意見。
袁國強(左二)今日(八月十八日)在北京與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副會長尹宗華(右一)及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和中國海事仲裁委員會的代表會面,討論進一步加強兩地的合作交流。袁國強(左二)今日(八月十八日)在北京與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副會長尹宗華(右一)及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和中國海事仲裁委員會的代表會面,討論進一步加強兩地的合作交流。
袁國強(中)今日(八月十八日)在北京參觀北京仲裁委員會,並與委員會代表會面,就兩地在仲裁方面的發展交換意見。袁國強(中)今日(八月十八日)在北京參觀北京仲裁委員會,並與委員會代表會面,就兩地在仲裁方面的發展交換意見。
袁國強(右)今日(八月十八日)在北京與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院長韓大元教授簽署律政司和中國人民大學之間的《法律交流和合作安排》,以加強、鼓勵和推動內地與香港特區的法律交流和合作。袁國強(右)今日(八月十八日)在北京與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院長韓大元教授簽署律政司和中國人民大學之間的《法律交流和合作安排》,以加強、鼓勵和推動內地與香港特區的法律交流和合作。
袁國強(左)昨日(八月十七日)在北京與最高人民法院常務副院長沈德詠會面,就香港與內地的司法合作及司法互助事宜交換意見。袁國強(左)昨日(八月十七日)在北京與最高人民法院常務副院長沈德詠會面,就香港與內地的司法合作及司法互助事宜交換意見。
袁國強(中)昨日(八月十七日)在北京出席“香港法律系學生內地暑期實習計劃”開幕式,並與參加計劃的學生合照。袁國強(中)昨日(八月十七日)在北京出席“香港法律系學生內地暑期實習計劃”開幕式,並與參加計劃的學生合照。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