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專家聚首探討刑事司法制度發展

法律專家聚首探討刑事司法制度發展法律專家聚首探討刑事司法制度發展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七)和刑事檢控專員楊家雄資深大律師(左五)與研討會的裁判和嘉賓合照。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七)和刑事檢控專員楊家雄資深大律師(左五)與研討會的裁判和嘉賓合照。
英格蘭及威爾斯高等司法院法官Maura McGowan為是次研討會擔任裁判,並以刑事法律程序傳聞證據規則為主題發表演說。英格蘭及威爾斯高等司法院法官Maura McGowan為是次研討會擔任裁判,並以刑事法律程序傳聞證據規則為主題發表演說。
澳洲維多利亞省最高法院上訴法庭法官Mark Weinberg為是次研討會擔任裁判。澳洲維多利亞省最高法院上訴法庭法官Mark Weinberg為是次研討會擔任裁判。
刑事檢控專員楊家雄資深大律師在研討會上致閉幕辭。刑事檢控專員楊家雄資深大律師在研討會上致閉幕辭。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