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出席“2016年調解周”的“醫療調解先導計劃-可行性討論”研討會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六)今日(五月九日)出席“醫療調解先導計劃-可行性討論”研討會。其他講者包括香港社區組織協會幹事彭鴻昌(右十)、香港醫療調解學會主席蔡振興醫生(右九)、香港醫務委員會初步偵訊委員會主席蔡堅醫生(右八)、香港醫務委員會主席劉允怡教授(右七)、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陳肇始教授(右五)及香港律師會調解委員會主席黃吳潔華(右二)。該研討會是“2016年調解周”為不同界別而設的調解講座之一。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六)今日(五月九日)出席“醫療調解先導計劃-可行性討論”研討會。其他講者包括香港社區組織協會幹事彭鴻昌(右十)、香港醫療調解學會主席蔡振興醫生(右九)、香港醫務委員會初步偵訊委員會主席蔡堅醫生(右八)、香港醫務委員會主席劉允怡教授(右七)、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陳肇始教授(右五)及香港律師會調解委員會主席黃吳潔華(右二)。該研討會是“2016年調解周”為不同界別而設的調解講座之一。
袁國強在“2016年調解周”的“醫療調解先導計劃 - 可行性討論”研討會上致歡迎辭。袁國強在“2016年調解周”的“醫療調解先導計劃 - 可行性討論”研討會上致歡迎辭。
陳肇始教授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陳肇始教授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蔡振興醫生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蔡振興醫生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劉允怡教授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劉允怡教授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蔡堅醫生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蔡堅醫生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黃吳潔華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黃吳潔華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彭鴻昌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彭鴻昌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