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司司長到訪律政司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三)今日(八月四日)下午到訪律政司位於中環律政中心的辦公大樓,並與律政司高層同事會面,了解各科别的工作及面對的挑戰。出席會面的有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四)、國際法律專員陸少冰(左三)、民事法律專員張錦慧(左五)、法律草擬專員莊綺珊(左二)、法律政策專員黃惠沖資深大律師(左六)、政務專員蕭如彬(左一)、署理刑事檢控專員譚耀豪資深大律師(左七)、副政務專員(特別職務)廖李可期(右二)及部門主任秘書梁敏儀(右一)。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三)今日(八月四日)下午到訪律政司位於中環律政中心的辦公大樓,並與律政司高層同事會面,了解各科别的工作及面對的挑戰。出席會面的有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四)、國際法律專員陸少冰(左三)、民事法律專員張錦慧(左五)、法律草擬專員莊綺珊(左二)、法律政策專員黃惠沖資深大律師(左六)、政務專員蕭如彬(左一)、署理刑事檢控專員譚耀豪資深大律師(左七)、副政務專員(特別職務)廖李可期(右二)及部門主任秘書梁敏儀(右一)。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八月四日)下午到訪律政司位於中環律政中心的辦公大樓。圖示林鄭月娥(右一)在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二)及國際法律專員陸少冰(左一)陪同下參觀國際法律科。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八月四日)下午到訪律政司位於中環律政中心的辦公大樓。圖示林鄭月娥(右一)在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二)及國際法律專員陸少冰(左一)陪同下參觀國際法律科。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八月四日)下午到訪律政司位於中環律政中心的辦公大樓。圖示林鄭月娥(右四)在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三)、法律草擬專員莊綺珊(右一)和政務專員蕭如彬(右二)陪同下參觀法律草擬科。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八月四日)下午到訪律政司位於中環律政中心的辦公大樓。圖示林鄭月娥(右四)在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三)、法律草擬專員莊綺珊(右一)和政務專員蕭如彬(右二)陪同下參觀法律草擬科。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八月四日)下午到訪律政司位於中環律政中心的辦公大樓,並參觀中心內多個具歷史特色的文物展示。圖示林鄭月娥觀看為紀念前中區政府合署中座於一九五七年開幕而設的紀念牌匾。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八月四日)下午到訪律政司位於中環律政中心的辦公大樓,並參觀中心內多個具歷史特色的文物展示。圖示林鄭月娥觀看為紀念前中區政府合署中座於一九五七年開幕而設的紀念牌匾。
更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