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港法律合作助把握“一帶一路”機遇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八月十八日)在河南鄭州與河南省副省長趙建才(右)會面。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左)今日(八月十八日)在河南鄭州與河南省副省長趙建才(右)會面。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後排左三)今日(八月十八日)在河南鄭州出席香港中小型律師行協會與河南省律師協會,就“一帶一路”倡議下律師戰略合作備忘錄的簽署儀式。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後排左三)今日(八月十八日)在河南鄭州出席香港中小型律師行協會與河南省律師協會,就“一帶一路”倡議下律師戰略合作備忘錄的簽署儀式。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後排左四)今日(八月十八日)在河南鄭州出席香港中小型律師行協會與鄭州市仲裁委員會,就“一帶一路”倡議下仲裁員戰略合作備忘錄的簽署儀式。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後排左四)今日(八月十八日)在河南鄭州出席香港中小型律師行協會與鄭州市仲裁委員會,就“一帶一路”倡議下仲裁員戰略合作備忘錄的簽署儀式。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