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出席“更生先鋒計劃”之“創藝展更生”話劇音樂匯演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四月五日)出席在赤柱監獄舉行的“更生先鋒計劃”之“創藝展更生”話劇音樂匯演,並於匯演上致辭。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四月五日)出席在赤柱監獄舉行的“更生先鋒計劃”之“創藝展更生”話劇音樂匯演,並於匯演上致辭。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前排左十一)今日(四月五日)與多名嘉賓和中學生出席在赤柱監獄舉行的“更生先鋒計劃”之“創藝展更生”話劇音樂匯演,勉勵在囚人士真誠改過,重新融入社會。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前排左十一)今日(四月五日)與多名嘉賓和中學生出席在赤柱監獄舉行的“更生先鋒計劃”之“創藝展更生”話劇音樂匯演,勉勵在囚人士真誠改過,重新融入社會。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今日(四月五日)與懲教署署長邱子昭(左)出席“更生先鋒計劃”之“創藝展更生”話劇音樂匯演時合照。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右)今日(四月五日)與懲教署署長邱子昭(左)出席“更生先鋒計劃”之“創藝展更生”話劇音樂匯演時合照。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四月五日)在赤柱監獄出席“更生先鋒計劃”之“創藝展更生”話劇音樂匯演,與出席活動的學生交流。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四月五日)在赤柱監獄出席“更生先鋒計劃”之“創藝展更生”話劇音樂匯演,與出席活動的學生交流。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四月五日)在赤柱監獄出席“更生先鋒計劃”之“創藝展更生”話劇音樂匯演。圖示一位在囚人士與學生分享他過去的經歷。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四月五日)在赤柱監獄出席“更生先鋒計劃”之“創藝展更生”話劇音樂匯演。圖示一位在囚人士與學生分享他過去的經歷。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