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展開北京訪問行程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在北京展開訪問行程。圖示鄭若驊(左)今日(五月十日)與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右)會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在北京展開訪問行程。圖示鄭若驊(左)今日(五月十日)與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右)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一)今日(五月十日)聯同香港法律和爭議解決業界人士在北京與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任翁杰明(左二)會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一)今日(五月十日)聯同香港法律和爭議解決業界人士在北京與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任翁杰明(左二)會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一)今日(五月十日)聯同香港法律和爭議解決業界人士在北京與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任翁杰明(左二)會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一)今日(五月十日)聯同香港法律和爭議解決業界人士在北京與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任翁杰明(左二)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五月十日)在北京聯同香港法律和爭議解決業界人士拜訪最高人民法院。圖示鄭若驊(左)與國家首席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右)會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五月十日)在北京聯同香港法律和爭議解決業界人士拜訪最高人民法院。圖示鄭若驊(左)與國家首席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右)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五月十日)在北京與最高人民法院常務副院長沈德咏(右)簽署加強內地和香港司法協助的會談紀要。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五月十日)在北京與最高人民法院常務副院長沈德咏(右)簽署加強內地和香港司法協助的會談紀要。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