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展開日本訪問行程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一月一日)在日本東京展開訪問行程。圖示鄭若驊出席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邁向全球 首選香港”論壇,並於“從促成交易到爭議解決:日本企業的法律風險管理”專題環節上致歡迎詞。該專題環節是“邁向全球 首選香港”論壇的活動之一。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一月一日)在日本東京展開訪問行程。圖示鄭若驊出席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邁向全球 首選香港”論壇,並於“從促成交易到爭議解決:日本企業的法律風險管理”專題環節上致歡迎詞。該專題環節是“邁向全球 首選香港”論壇的活動之一。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右三)今日(十一月一日)於日本東京舉行的“從促成交易到爭議解決:日本企業的法律風險管理”專題環節上,與日本法務副大臣平口洋(前排右四)和專題環節的主持和講者合照。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右三)今日(十一月一日)於日本東京舉行的“從促成交易到爭議解決:日本企業的法律風險管理”專題環節上,與日本法務副大臣平口洋(前排右四)和專題環節的主持和講者合照。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十一月一日)在日本東京,與日本法務大臣山下貴司(左)會面,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流意見。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十一月一日)在日本東京,與日本法務大臣山下貴司(左)會面,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流意見。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