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到訪元朗區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中)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訪元朗區,並在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左二)和元朗民政事務專員袁嘉諾(左三)陪同下,到訪位於天水圍的順德聯誼總會翁祐中學,參觀學生設計的創科作品。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中)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訪元朗區,並在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左二)和元朗民政事務專員袁嘉諾(左三)陪同下,到訪位於天水圍的順德聯誼總會翁祐中學,參觀學生設計的創科作品。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一)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訪位於天水圍的順德聯誼總會翁祐中學,並參觀學生設計的創科作品。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一)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訪位於天水圍的順德聯誼總會翁祐中學,並參觀學生設計的創科作品。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中)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訪元朗朗屏邨東莞學校,並聽取學生介紹警方推行的“喜瑪拉雅計劃”。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中)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訪元朗朗屏邨東莞學校,並聽取學生介紹警方推行的“喜瑪拉雅計劃”。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左五)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訪元朗朗屏邨東莞學校,並與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前排左四)和元朗民政事務專員袁嘉諾(前排右五)和“喜瑪拉雅計劃”學員和學生合照。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左五)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訪元朗朗屏邨東莞學校,並與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前排左四)和元朗民政事務專員袁嘉諾(前排右五)和“喜瑪拉雅計劃”學員和學生合照。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右三)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訪元朗區,並與元朗區議會議員會面,就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右三)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訪元朗區,並與元朗區議會議員會面,就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