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到訪西貢區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三)今日(十二月七日)到訪西貢區,並在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左二)和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左一)陪同下到訪迦密主恩中學,觀看學生參與模擬法庭教育活動。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三)今日(十二月七日)到訪西貢區,並在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左二)和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左一)陪同下到訪迦密主恩中學,觀看學生參與模擬法庭教育活動。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七日)到訪迦密主恩中學。圖示鄭若驊(前排右五)與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前排右四)、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前排右三)和該校師生合照。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七日)到訪迦密主恩中學。圖示鄭若驊(前排右五)與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前排右四)、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前排右三)和該校師生合照。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七日)到訪迦密主恩中學。圖示鄭若驊(右三)和參與該校“模擬法庭.公義教育計劃”的學生合照。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七日)到訪迦密主恩中學。圖示鄭若驊(右三)和參與該校“模擬法庭.公義教育計劃”的學生合照。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右三)今日(十二月七日)到訪西貢區,並與西貢區議會議員會面,就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右三)今日(十二月七日)到訪西貢區,並與西貢區議會議員會面,就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