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到訪觀塘區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後排左三)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到訪位於藍田的聖公會德田李兆強小學,並與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博士(後排右三)和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後排右二),以及該校校師生合照。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後排左三)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到訪位於藍田的聖公會德田李兆強小學,並與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博士(後排右三)和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後排右二),以及該校校師生合照。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三)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到訪位於藍田的聖公會德田李兆強小學,並與參與創新英語教學活動-- SimCity“模擬城市”的學生交談。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三)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到訪位於藍田的聖公會德田李兆強小學,並與參與創新英語教學活動-- SimCity“模擬城市”的學生交談。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四)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到訪位於藍田的聖公會德田李兆強小學,並觀看學生示範編寫程式控制機械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四)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到訪位於藍田的聖公會德田李兆強小學,並觀看學生示範編寫程式控制機械人。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三)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到訪位於翠屏的香港導盲犬協會賽馬會教育及培訓中心,並觀看訓練員示範訓練導盲犬。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三)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到訪位於翠屏的香港導盲犬協會賽馬會教育及培訓中心,並觀看訓練員示範訓練導盲犬。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中)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到訪觀塘區,並與觀塘區議會議員會面,就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前排中)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到訪觀塘區,並與觀塘區議會議員會面,就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更多

另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