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合辦《擘劃未來》──“投資者與東道國間爭議解決機制”(ISDS)改革研討會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二月十三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擘劃未來》──“投資者與東道國間爭議解決機制”(ISDS)改革研討會上致辭。研討會由律政司和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合辦,匯聚國際投資和仲裁法領域的頂尖法律執業者、世界知名的學者和高層政府官員,討論包括投資調解、ISDS上訴機制、ISDS第三方財政資助、仲裁員的委任和相關規定,以及常設投資法院等議題,並為聯合國國際貿易法委員會(UNCITRAL)第三工作組的研究提供獨到的見解,有助規劃ISDS改革的未來發展路向。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二月十三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擘劃未來》──“投資者與東道國間爭議解決機制”(ISDS)改革研討會上致辭。研討會由律政司和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合辦,匯聚國際投資和仲裁法領域的頂尖法律執業者、世界知名的學者和高層政府官員,討論包括投資調解、ISDS上訴機制、ISDS第三方財政資助、仲裁員的委任和相關規定,以及常設投資法院等議題,並為聯合國國際貿易法委員會(UNCITRAL)第三工作組的研究提供獨到的見解,有助規劃ISDS改革的未來發展路向。
更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