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於智利舉辦有關網上爭議解決的亞太經合組織工作坊

律政司於三月二日至三日在智利聖地亞哥,舉辦一個有關網上爭議解決的亞太經合組織培訓工作坊。多位國際組織的顯赫講者和亞太經合組織經濟體的專家(包括有關方面的香港專家)參與活動,分享有關的專長及經驗。律政司的律師亦於三月三日至五日積極參與亞太經合組織的相關會議。<br /><br />圖示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決爭議辦公室主任丁國榮博士(右三)、律政司高級助理民事法律專員(調解)陳潔儀(右二)和律政司國際法律科政府律師何佩洳(右一)在工作坊上與其他香港專家合照。律政司於三月二日至三日在智利聖地亞哥,舉辦一個有關網上爭議解決的亞太經合組織培訓工作坊。多位國際組織的顯赫講者和亞太經合組織經濟體的專家(包括有關方面的香港專家)參與活動,分享有關的專長及經驗。律政司的律師亦於三月三日至五日積極參與亞太經合組織的相關會議。

圖示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決爭議辦公室主任丁國榮博士(右三)、律政司高級助理民事法律專員(調解)陳潔儀(右二)和律政司國際法律科政府律師何佩洳(右一)在工作坊上與其他香港專家合照。
律政司於三月二日至三日在智利聖地亞哥,舉辦有關網上爭議解決的亞太經合組織培訓工作坊。多位來自國際組織的顯赫講者和亞太經合組織經濟體的專家(包括有關方面的香港專家)參與活動,分享有關方面的專長及經驗。律政司的律師亦於三月三日至五日積極參與亞太經合組織的相關會議。<br /><br />圖示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決爭議辦公室主任丁國榮博士(左六)、律政司高級助理民事法律專員(調解)陳潔儀(右二)及律政司國際法律科政府律師何佩洳(左四)與香港、內地和其他亞太經合組織成員經濟體的專家和代表合照,慶祝工作坊和會議取得進展。律政司於三月二日至三日在智利聖地亞哥,舉辦有關網上爭議解決的亞太經合組織培訓工作坊。多位來自國際組織的顯赫講者和亞太經合組織經濟體的專家(包括有關方面的香港專家)參與活動,分享有關方面的專長及經驗。律政司的律師亦於三月三日至五日積極參與亞太經合組織的相關會議。

圖示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決爭議辦公室主任丁國榮博士(左六)、律政司高級助理民事法律專員(調解)陳潔儀(右二)及律政司國際法律科政府律師何佩洳(左四)與香港、內地和其他亞太經合組織成員經濟體的專家和代表合照,慶祝工作坊和會議取得進展。
律政司於三月二日至三日在智利聖地亞哥,舉辦有關網上爭議解決的亞太經合組織培訓工作坊。多位來自國際組織的顯赫講者和亞太經合組織經濟體的專家(包括有關方面的香港專家)參與活動,分享有關方面的專長及經驗。律政司的律師亦於三月三日至五日積極參與亞太經合組織的相關會議。<br /><br />圖示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決爭議辦公室主任丁國榮博士(右二)在加強經濟和法律基礎設施的亞太經合組織會議上,與律政司高級助理民事法律專員(調解)陳潔儀(左一)和其他香港專家合照。律政司於三月二日至三日在智利聖地亞哥,舉辦有關網上爭議解決的亞太經合組織培訓工作坊。多位來自國際組織的顯赫講者和亞太經合組織經濟體的專家(包括有關方面的香港專家)參與活動,分享有關方面的專長及經驗。律政司的律師亦於三月三日至五日積極參與亞太經合組織的相關會議。

圖示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決爭議辦公室主任丁國榮博士(右二)在加強經濟和法律基礎設施的亞太經合組織會議上,與律政司高級助理民事法律專員(調解)陳潔儀(左一)和其他香港專家合照。
律政司於三月二日至三日在智利聖地亞哥,舉辦有關網上爭議解決的亞太經合組織培訓工作坊。多位國際組織的顯赫講者和亞太經合組織經濟體的專家(包括有關方面的香港專家)參與活動,分享有關方面的專長及經驗。律政司的律師亦於三月三日至五日積極參與亞太經合組織的相關會議。<br /><br />圖示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決爭議辦公室主任丁國榮博士(左二)主持亞太經合組織一個政策研討會,推動為進行跨境商務交易的微型、小型和中型企業,建立一個網上爭議解決平台。律政司於三月二日至三日在智利聖地亞哥,舉辦有關網上爭議解決的亞太經合組織培訓工作坊。多位國際組織的顯赫講者和亞太經合組織經濟體的專家(包括有關方面的香港專家)參與活動,分享有關方面的專長及經驗。律政司的律師亦於三月三日至五日積極參與亞太經合組織的相關會議。

圖示律政司普惠避免及解決爭議辦公室主任丁國榮博士(左二)主持亞太經合組織一個政策研討會,推動為進行跨境商務交易的微型、小型和中型企業,建立一個網上爭議解決平台。
更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