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司司長繼續曼谷訪問行程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三月七日)繼續在泰國曼谷的訪問行程。圖示鄭若驊(左)與泰國大理院院長Cheep Jullamon(右)今早會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三月七日)繼續在泰國曼谷的訪問行程。圖示鄭若驊(左)與泰國大理院院長Cheep Jullamon(右)今早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三月七日)在泰國曼谷與泰國副總理兼司法部長Prajin Juntong(右)會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左)今日(三月七日)在泰國曼谷與泰國副總理兼司法部長Prajin Juntong(右)會面。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三)今日(三月七日)在泰國曼谷與商界代表會面,向他們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以及法律和爭議解決服務。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三)今日(三月七日)在泰國曼谷與商界代表會面,向他們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以及法律和爭議解決服務。
更多

另見:

返回